close

有一天,我轉到一所學校"雷門國中",命運的邂遘在此發生!

媽媽:今天你就要去雷門了!會不會緊張阿!

男孩:緊張.....怎麼可能阿!!(笑)

爸爸:我就知道,好了,快出發吧!!

男孩:恩~!

到了學校.........

校長:奇怪了!!快上課了資優轉學生怎麼還沒來?

男孩走了過去,

男孩:你就是校長先生嗎??我是雪城奕全。

校長:喔!!對~對~我就是校長,我以為你不來了~!

奕:不可能!!(淺淺得笑)

校長:是是,那我們走吧!

奕:(點頭)

到了班級前....

校長:有困難可以來找我,那我先走了!

奕:喔!知道了~

噹~噹~噹~噹~

上課了..............

老師:今天有一位轉學生,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!

同學甲(邊拍手):不知道是男是女!希望是女孩子~

奕走進去,

奕:大家好,我是雪城奕全...(以下省略)!

同學甲:好...好...帥的男孩,不是女的也不錯!

同學乙:他.....他.....他是那個資優生!!!!!

老師:你去坐在豪炎寺旁邊吧!

奕(心想):豪炎寺...是豪炎寺修也嗎???

待續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